鱼子没有酱

Psychosis

文/鱼子酱

Section 6

老师拿出手帕一边擦着自己头上的汗,一边说道,“刘莳筠啊,他是中途转到我们学校的,家庭条件特别好,他爸妈也是做大生意的人,他入学也是我一手安排的,在他入学的前一天,他爸妈就来找我了,他们先拿钱给我,让我在学校好好帮他们看着点他的孩子,我也没多说什么,就把钱收下了,他们见我把钱收下了就给我说他的孩子其实不是女生是个男生,当时我就吓到了,然后我就想把钱还给他们说我们学校怎么能收这样的学生呢,他父母就承诺我再多分我一点钱,我就转念一想,算了,反正男的女的都无所谓了,不就是个学生吗,收了又不能怎么样,我就把他带进了学校。”
伯贤问道,“那他体检单上面的照片是什么情况?”
“那也是我一手安排的,你们不是说要调查案子吗。其实那件事情,我也是知道的。那件事发生后,他父母就来找我了,说要给我一笔钱,让我帮他们处理好学校这边。”老师继续说道。
世勋大惊,“你知道!你知道你还助纣为虐帮他逃跑?”
“这不是一时贪心利欲熏心嘛。”老师低头小声说道。
“那具体的你都知道些什么?”伯贤问道。
“具体的我就真不知道了。”老师说道。
“行,那就先这样吧。你先在局里候着吧。”伯贤起身说道。
“走吧,我们到学校搜查。”伯贤对灿烈说道。
灿烈点点头,“世勋,拿好搜查令带人去学校。”
学校——
“我们现在分为两队,一队由世勋、钟仁带人去宿舍那边搜查,另一队我跟伯贤带人去教室搜查,找到嫌疑人通知一声然后立刻带回警局。”灿烈说道。
“好。”三人应道。
教室——
“叩叩叩”
“老师你好,你能出来一下吗?”伯贤推开门,问道。
“同学们先上自习”老师在教室里说道,语毕,走出教室,“你好,请问你们有事吗?”
灿烈拿出证件,“你好,我们是警察,现在正在调查一个案件,请问刘莳筠今天来上课了吗?”
老师摇了摇头,“他已经很久没来学校了。”
“那请问你有他的家庭住址吗?”伯贤问道。
“有的,在办公室了,我去帮你找吧。”老师说道。
办公室——
“给你。”老师把刚刚打印出来刘莳筠的资料递给伯贤。
“好的,谢谢。”伯贤接过资料说道。
灿烈、伯贤走出办公室,灿烈对着耳机说道,“世勋,我们这边没有发现嫌疑人,你们那边怎么样了?”
“我们这边也没有,但是我们发现了很重要的东西,你们过来看看吧。”世勋说道。
“好。”灿烈说道。
伯贤看向灿烈,“怎么样,他们那边有找到什么吗?”
灿烈说,“刘莳筠也不在那边,但是世勋说他们找到了很重要的东西,让我们去看看。”
伯贤点了点头,“嗯,走吧。”
宿舍——
灿烈、伯贤匆匆跑过来,灿烈问道,“怎么样你们发现了什么?”
钟仁指向放在地上的行李箱说道,“你看。”
伯贤蹲下来,“行李箱?”然后拉开行李箱的拉链,“血迹。”
“对,就是血迹,而且这这个行李箱是两个轮子,跟我们之前推断的嫌疑人用来运输尸体的工具很接近,现在需要的就是把行李箱里面的血迹跟死者的做一个对比,就能知道这个是不是用来运输尸体的了。”钟仁解释道。
“把东西带走吧,我们在老师那边查到了刘莳筠的家庭住址,我们现在去那边搜一下,今天就要把嫌疑人逮捕归案。”灿烈说道。
世勋、钟仁、伯贤点头。
刘莳筠家——
“叩叩叩”
“谁啊。”语毕,刘莳筠母亲开门。
“你好,我们是警察,我们来调查一起案件,这起案件跟你们的女儿刘莳筠有关。”世勋拿出证件说道。
刘莳筠母亲神色有些慌张,“什...什么案件啊?怎么可能跟我女儿有关。”
“行了,别装了,让他们进来吧。”刘莳筠父亲说道。
刘莳筠母亲没有说话,打开了门。
“你好,我们是警察,负责你女儿这起案件。”世勋走到客厅对着正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刘莳筠父亲说道。
刘莳筠父亲把报纸叠好,放好,指了一下旁边的位置说道,“请坐”然后对刘莳筠母亲说道,“去,把他给我喊下来。”
“看来你们已经很清楚我们来的目的了。”灿烈坐下来说道。
刘莳筠父亲点了点头,“纸包不住火,总有一天你们都会查到我们头上的。不过,我孩子他现在因为发生的那些事,受了刺激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,希望我跟他妈妈能陪同一起接受调查。”
灿烈点了点头。
局里——
“你把嫌疑人带到审讯室等着,让家长在监控室等着。”灿烈对着一身警服的人说道。
“好的。”
灿烈对钟仁说,“钟仁,你去把行李箱里面的血迹跟死者的DNA对比一下,结果出来之后到监控室找我。”
钟仁点了点头。
“我去监控室看着,世勋你跟伯贤去审问刘莳筠。”灿烈说道。
审问室——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伯贤问道。
“刘莳筠。”刘莳筠笑了笑说道。
“本名是什么?”伯贤追问。
刘莳筠突然垂头,“刘世军。”
“描述一下你的做案经过吧。”伯贤说道。
刘莳筠抬头,笑着说,“你们知道吗,我啊,可是C大的校花呢,哈哈哈,学校里啊有可多人喜欢我了,可惜啊,他们一个个都太傻了”,刘莳筠突然小声说话,“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其实啊,我是一个男的!”然后她大笑道,“你说他们傻不傻啊真是的!”她又一脸嫌弃的说道,“其中有一个叫王剑明的人天天追我,对我死缠烂打的,我甩都甩不掉,天天给我送花啊,巧克力啊,什么的,真俗!”然后她又一脸正经的说道,“后来,有一个跟我一个宿舍的女生发现了我的秘密,他把这个秘密啊,告诉了一个女生,然后那一个女生又告诉了另外一个女生,然后一个传一个一个传一个一个传一个的,然后全校的人啊,都知道了。后来,那个叫王剑明的人,又来找我了,不过他这次没有拿鲜花、巧克力,他带着好多人,来找我。那天,我一个人在教室打扫卫生...”
回忆——
“变性女!你自己好好打扫教室听见没有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了,快走吧!”
“就是,你跟他说这么多干嘛,快走快走,马上就要迟到了。”
刘莳筠没有说什么,一个人在那打扫卫生。
“砰”门被一脚踹开。
“呦呵,变性女一个人在教室啊!”王剑明拿着一根棍子走进教室。
刘鑫涛大笑说道,“哈哈哈,你看他那个样!”
刘啸严打量了一下刘莳筠,“竟然还穿着女装来学校,不过啊,你看他这身材,啧啧,整的怪好。”
“哎呦喂,你别说还真是。”王振家说道。
张龙阳说道,“再好有什么用,那都是假的!”
“你们出去等着,我有些事情要单独跟他解决。”王剑明说道。
“刘莳筠,你说你骗了老子这么久,你是不是应该补偿老子一下啊!”
刘莳筠吓的往后退,“你想干什么?”
“听说,你家里很有钱啊,那就先赔我一笔精神损失费吧,先给我一万块钱怎么样?不多吧。”王剑明坐在桌子上对刘莳筠说道。
刘莳筠突然瞪着眼说道,“呵,你想得美!”
王建军一步步逼向刘莳筠说道,“我想得美?”一下一下的戳着刘莳筠的肩膀,很生气的说道,“你骗了老子这么久,现在老子让你补偿给我一点精神损失费,你说我想得美?”
刘莳筠瞪着眼说道,“我呸!谁骗你了?”然后大笑道,“要怪也只能就怪你自己太傻了!”
王剑明大怒,拿起棍子说道,“你说什么?我傻?”
刘莳筠突然大怒,拿出随身带着的小刀向王剑明身上插去,“去死吧,你个混蛋!”
To be continued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鱼子没有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